TechInsight Inc. 正式運作

新形象 新里程

台北,台灣,2002年12月1日 – 今天台灣高科技市場研究顧問公司,國際愛迪西股份有限公司,正式宣布將其公司英文名字 IDC Taiwan Ltd. 改為 TechInsight Inc. 新的商標代表國際愛迪西新的研究方向,及其轉向更多方位研究顧問公司的企圖心與承諾。

國際愛迪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,為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在台灣的代表公司。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是全球資訊產業研究分析的領導者,在全世界有43國家51個據點。經過九年的努力與發展,國際愛迪西股份有限公司已成為在台灣資訊業界最值得信賴、最受推崇的市場情報來源。

國際愛迪西股份有限公司決定從水平及垂 直兩個方向拓展其客戶的服務:提供更好的顧問服務及跨出傳統資訊業進入電子、通訊、網路內容及其它新興科技領域。為反映公司方向的改變,國際愛迪西股份有限公司中止與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的代理關係,並正式將其英文名字改為 TechInsight Inc.。 同時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將在台灣成立其獨資分公司來追求原先既定的商業服務模式。

經由九年不斷的努力與付出,透過準確、權威性的分析,傳送一致與可靠的市場預測及對科技產業的趨勢與看法,國際愛迪西不僅擁有台灣最好的科技市場研究資料庫,同時也在台灣的資訊研究產業,贏得了名聲與尊重。

「在新的商標之下,我們的客戶將享受更好的顧問研究服務與品質。 這是一個對台灣科技產業關鍵性的一刻,晶片產業極有可能在明年年初開始反彈。」國際愛迪西的總經理江啟明先生表示:「許多企業都必須在現在制訂未來發展的重要決策,企業需要最好的資訊、及最精闢的分析。」

返回目錄

 



 
  結盟網站
  Dialog 國際百科資料庫  
  熱門專題
  全球最大的付費資訊入口網站,瞬間取得需要的資訊
 
  全球最完整的專利及智財線上分析系統,管理、保護、利用您的專利及智財
 
 
國際愛迪西股份有限公司 2002-2024 本公司保留所有權利
私隱政策 | 使用條款
本網站由
諮群設計顧問開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