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江啟明總經理榮獲2003金峰獎



推動『資訊改變世界』的理想


台北,台灣,2003年12月1日 – 第八屆『2003中華民國傑出企業領導人金峰獎』於 2003年 11月 29日在台北市中油大樓隆重舉行頒獎典禮。國際愛迪西(TechInsight)公司總經理江啟明先生也在各行各業中脫穎而出,榮獲此項殊榮。

江啟明先生是「國際愛迪西股份有限公司」的創辦人兼總經理。江先生15年來,致力於提供台灣最好的國際資訊與研究報告。企圖以『資訊改變世界』,幫助台灣廠商制訂更好的決策品質,提升台灣的國際競爭力。

江先生領導『國際愛迪西股份有限公司』協助台灣資訊產業產、官、學界,瞭解並確認市場研究及全球市場情報的重要性長達10年之久。藉由江先生訓練、培育出多名產業分析師,定期拜訪客戶、廠商、消費者搜集分析市場資訊,成功地將市場商情研究觀念導入各大企業,使得台灣企業經營愈來愈重視市場研究,迅速掌握市場變化以便及時制定因應策略,贏得商機。國際愛迪西股份有限公司自1995年起每年舉辦資訊產業趨勢分析研究會,重金禮聘國外產業知名分析師,預測及分析未來產業動向及變化
澤被台灣電信、資訊、財務金融、行銷等行業。

經過10年多的努力,聆聽客戶的聲音,瞭解客戶面對全球競爭的壓力,江先生認為國際愛迪西應該有更寬廣的視野,更高的使命感。於是毅然決定帶領國際愛迪西轉型,跨出傳統資訊業進入汽車、醫療、生技、金融、通訊及其它產業。江先生於2003年成功地與世界級事業夥伴 Thomson Dialog、Pyramid Research 和 Datamonitor 攜手合作,為台灣帶來最好的全球資訊及研究報告。我們相信這項結盟將為台灣企業帶來更多新的視野、新的舞台、新的夢想與新的希望。

國際愛迪西提供全球競爭力的商業情報,替客戶節省時間及降低成本,在制訂政策上有更多的選擇。簡而言之,資訊帶來競爭力,資訊帶來優勢;如何有效迅速地取得全球的資訊,提昇企業的競爭優勢,就是國際愛迪西股份有限公司一貫努力的宗旨,也是江先生推動『資訊改變世界』理想的原動力。

返回目錄



 
結盟網站
Dialog 國際百科資料庫
熱門專題
全球最大的付費資訊入口網站,瞬間取得需要的資訊
全球最完整的專利及智財線上分析系統,管理、保護、利用您的專利及智財
國際愛迪西股份有限公司 2002-2024 本公司保留所有權利
私隱政策 | 使用條款
本網站由諮群設計顧問開發